•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高新区地税局“严准快”助力“放管服”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吴石岩 尹鹏举 2018-01-23 17: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确保税制改革有序推进,科学高效的税收征管体制必不可少。衡水高新区地税局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从税收执法、政策普及、纳税服务三方面着手,助力“放管服”。

  税收执法“严”。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贯彻落实“三项制度”,力促税收执法规范化运行。同时,严格税收执法问责制,对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的行为追究到底,问责到人。

  用政策普及“准”。及时接收税收优惠政策的更新,在办税服务厅屏幕上及时更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进行分类,组织税务干部及时进企业上门讲解,确保每一企业都能及时、准确了解并享受到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
  用纳税服务“快”。在“放管服”的背景下,多方位、一体化打造优质的纳税服务,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同时,不断深化国地税合作,遵循共享原则,做好人员合作,资料整合,信息共享,最大程度上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吴石岩 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地税局,“严准快”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