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查违停不分时间段 交警呼吁车主维护交通秩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8-01-26 18:3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交警夜间执勤现场。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 提供

小区周边违停现象较多。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月26日讯(记者 扈炜)1月25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查违章不分时间段,夜晚违章停车也受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夜晚停车也要停在正规停车位。

  有衡水市民反映,私家车在夜晚被交警贴了罚单,很不理解。衡水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越来越严重的违章停车、尤其是小区周边违停现象,影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阻碍了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的通行,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隐患,为此,近日开展了违停车辆治理专项行动,不分时间段的进行检查。

  衡水交警提示:道路交通环境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广大车主共同维护遵守交通秩序。

关键词:衡水,交警,违停,车主,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