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冀州区一大货车私安翻牌器 交警眼前变车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08-09 18:2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翻牌”车被交警查获。衡水交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8月8日讯(记者 扈炜)记者8月7日从衡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冀州区执勤民警查车时发现一件“奇异”的事情,眼瞅着一辆无牌卡车驶来,可转瞬间带号的车牌惊现了,这种在电影里才看到的片断,却在交警眼前神奇上演。只可惜这样的“变脸”绝技没能瞒过交警的“火眼金睛”, 驾驶人孟某某被逮了个正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人孟某某处以驾驶证扣12分、罚款200元、暂扣车辆的严厉处罚。

  当天中午12时许,衡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冀州大队市区中队在辖区进行车辆安全检查时,远远看到一辆白色无牌大货车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等民警刚刚走近,奇怪的一幕发生了:车牌号像变戏法儿似的重现了,值勤民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的车牌号没有固定好,有随时“翻牌”的可能。民警进入车内驾驶室仔细摸排,发现方向盘右边多了一个按钮,轻轻一按,该车车牌号就翻了下来。原来,这就是刚才发生“翻牌”的玄机。民警对该车驾驶人进行进一步检查,得知驾驶人名叫孟某某,本地人,自己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抓拍才“出此下策”的,自认为做的天衣无缝,没想还是栽到了民警手里。“被罚款不算,驾驶证扣完分、车辆被扣,没法搞运输了,损失可就大了。”孟某后悔不已。

关键词:冀州,司机,翻牌车,交警,处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