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主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1-19 16:3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拟提交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翔实全面、重点突出,分析形势客观准确,制订计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同时,大家还就城乡建设、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商贸物流、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吕志成边听边记,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志成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市政府向市人代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的重要职责,是政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大家在多个层次、多个角度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补齐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短板起到了重要作用,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使报告更好地反映全市人民的意愿。
  吕志成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主动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贡献。

关键词:吕志成,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