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景县

景县一司机驾驶注销车上路被民警成功拦截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秀 2018-01-13 10:2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辆长期漏检已注销,遇到检查还想跑,近日,景县一司机驾驶注销车上路,被民警成功拦截。

  5日11时许,景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发现一辆注销车上路行驶,立即对执勤民警发出拦截指示。随后,民警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过往车辆。在检查中,民警发现了需要拦截的车辆,在准备对其进行拦截时,车辆突然一拐跑到隔壁的村子里去了。面对这种情况,民警当机立断改变检查地点,到村子北边路口进行拦截。不久,车辆从村子里驶出,民警拦截成功。

  经检查后,民警发现该车辆因长期漏检已属于注销车,同时车辆上所粘贴的年检标志是其他车辆的。原来驾驶员杨某知道自己的车一旦被查到一定会受到处罚,就想着从村子里绕行过去,最终还是被抓住了。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0元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景县,注销车,拦截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