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孙世岩就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赴衡水市景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兆丹 2017-05-28 09: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孙世岩就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赴景县河北亿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铁塔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孙世岩指出,铁塔产业是景县的传统优势产业,但当前发展面临着产业链条短、技术含量低、行业秩序乱等突出问题,必须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加快转型升级。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丰富产品种类,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实现铁塔产业全链条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开发一批科技含量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工艺、新产品,增强铁塔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商会和行业协会的引导作用,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行业自律,建立良好的生产经营秩序,促进企业抱团合作,避免无序竞争和低水平重复建设,使铁塔产业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规范化迈进。

关键词:孙世岩,景县,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