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交警集中治理城区重点堵点乱点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邱旭 张颖 2017-12-20 09: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衡水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无疑是“大整治”的重点。为此,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决定自12月12日至1月底开展集中整治城区堵点乱点行动,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段进行集中治理。此次整治明确了衡水市区第二人民医院周边、实验小学周边、问津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中心街与和平路交叉口、站前西路、第四人民医院周边在内的6处路段为整治重点。
  为做好治理城区堵点乱点工作,衡水市公安交警部门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明确各单位分工,并提高科技应用,通过指挥中心的数据分析,明确了堵点的具体位置、拥堵时间、混乱特征、生成特点、流向规律等。同时,各辖区责任大队深入实地,分析形成堵点乱点原因,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同时,为提高单位周边区域“自治”能力,支队还对堵点附近大型医院、商场的保安进行了相关技能培训,使对堵点形成有部分责任的社会组织承担相应责任,共同解决交通混乱问题。本次工作除了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外,还将非机动车占道停车纳入治理范围。在12月12日“首日”的整治行动中,在警方明确告知“禁止一切车辆占道停车,违者拖走”的情况下,几辆依旧停放在马路上的三轮车被拖至停车场。做到不留死角,切实解决影响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有序畅通的问题。在治理城区堵点乱点行动中,支队将继续高频次集中治理道路交通混乱状况,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邱旭 张颖)

关键词:衡水市,交警,集中治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