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走进故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袁海亮 张保国 2017-11-29 17: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9日讯(通讯员 袁海亮 张保国)11月23至27日,故城县开展了“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对县域范围内6个月-18周岁唇腭裂患者进行了摸底调查,共查出符合条件唇腭裂患者13名,为他们建立了个人档案,并将名单报送衡水市计生协等待免费实施修复手术。此次活动由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共同组织实施。

  该县对参与调查人员进行了逐级培训,明确了调查对象和工作要求,并实行了村级申报、乡级核实、县级确认的工作模式,全力保证纳入范围的对象全部符合要求。

  据悉,该县最终确定的13名唇腭裂患者中有1名是首次实施修复手术,其他均为需要再次手术患者。此次摸底为下一步实施免费修复手术打好了基础,既促进了唇腭裂患者及其家庭幸福,同时也为故城的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増彩。

  

关键词:唇腭裂,公益活动,故城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