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饶阳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崔佳栋 付冠珠 2017-11-29 09: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崔佳栋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8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崔佳栋 付冠珠)近日,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为主题的饶阳县宣传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巡演活动在王同岳乡圣水村隆重举行首演暨启动仪式。

演出人员利用演出空余时间阅读《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崔佳栋 摄

  “十九大,似春风,全国上下齐欢腾,总书记发出动员令,中华大地腾巨龙……”启动仪式上节目精彩连连,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核心,把十九大精神融入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节目包含了歌舞、小品、戏剧、快板、三句半等多种形式,且大部分节目都是群众自编自演的原始题材,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诙谐幽默、让人耳目一新的戏曲小品《美丽乡村》不时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生动活泼的展现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社会生活的新面貌和新气象;原创音乐快板《歌颂十九大》,用明快的节奏、新颖的形式,诠释了广大人民对党对祖国的讴歌与赞美,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歌舞《爸爸妈妈辛苦了》温情演绎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道”,引发众多观众共鸣;“文化大集”首演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中落下帷幕,演员朗诵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生动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十九大精神宣讲点,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十九大精神学习手册》千余本,并耐心进行讲解,群众学习热情高涨,深受鼓舞。

  据悉,此次活动是饶阳县以基层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

关键词:饶阳,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大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