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宣讲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引起热烈反响
为人民书写 为新时代放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商棠 李丽钧 刘澜澜 2017-11-18 15:3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商棠 李丽钧 刘澜澜)11月18日上午,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宣讲报告会。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驻11个设区市记者站通过视频连线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康振海围绕“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战略安排”“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的宣讲解读。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主持宣讲报告会。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宣讲报告会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康振海院长的宣讲主题鲜明、论述精辟、观点凝练、案例详实,鼓舞人心,指导性强,催人奋进。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加强和创新新闻舆论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时代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人民书写,为新时代放歌,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不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进步。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报告会。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康振海与长城新媒体集团部分班子成员、集团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如何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等内容回答了集团员工的提问。

长城新媒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驻衡水市记者站通过视频连线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衡水记者站供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长城新媒体记者冀伟向康振海请教新媒体记者今后的努力方向时,康振海说:“当今时代,网络技术飞速发展,互联网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社会治理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过程中,长城新媒体的角色更是不可或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必须充分利用好网络这一载体,充分发挥好新媒体的手段。长城新媒体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网民喜欢听的语言、喜欢看的形式、最想看的内容,用我们最先进的技术手段、最广泛的推广渠道传播开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做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加油者鼓劲者。”

康振海参观长城新媒体集团全媒体编辑中心网站编辑部。 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在回答长城新媒体记者张冲关于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的相关问题时,康振海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主流媒体必须牢牢掌握网络空间的话语权,巩固网络舆论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康振海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进行交流。 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康院长,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对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80后’和‘90后’是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重要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更是最直接的受益者。长城新媒体集团青年人众多,请您结合十九大报告谈谈对广大青年的期望?”长城新媒体记者赵鹏问到。康振海说:“长城新媒体集团青年人居多,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康振海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年轻记者交流互动。记者 常素莉 王棋 姚杰 摄

    康振海参观了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大厅、采访中心、网页编辑部、两微编辑部、长城 24 小时客户端编辑部、河北经济日报编辑部等部门,与一线采编人员互动交流,观看各端口新媒体产品。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