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伟到衡水市阜城县调研帮扶企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石府 2017-11-17 15:5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工信、科技及有关银行分管负责人,就“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八项措施”等政策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到阜城县进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到阜城县的望江盛达钢构、宝金龙食品、京酿调味品、瑞腾博远工程材料、卓盟玻璃、阜航玻璃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王伟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反映的资金、土地等要素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明确要求把企业反映问题进行梳理,由市县两级协调办理。
  王伟指出,要科学安排企业的错峰生产,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完善环保设施,实现达标排放、超低排放和零排放;企业要了解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争取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要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筛选一批重点帮扶企业,探索“银行+企业+政府”三方联动融资创新模式,发挥政策性担保平台的杠杆作用,帮助企业化解资金瓶颈。
  王伟强调,要注重加强对政策的梳理和宣传,确保将政策送到基层一线,让企业真正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树立政府诚信形象。要把企业帮扶服务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通过调研、座谈、帮扶等形式,倾听企业呼声,做好精准帮扶,与企业同舟共济,确保工业经济总体平稳向好。(石府)

关键词:王伟,阜城县,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