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伟就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工作到工业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7-06-04 09:4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工作到工业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参加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深入到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蓝火计划”衡水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他指出,工业新区产业基础好,创新平台起点高,“科技谷”建设初见成效。要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促进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价值链等深度融合,培育科技创新、产业升级高地。
  今年6月份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迅速在全市掀起活动高潮,王伟带领市安监局执法人员深入到濮阳伟祺、东华冀衡就“打非治违”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濮阳伟祺化工涉嫌违法经营现场执法办公。王伟强调,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与我市“企业主体责任攻坚年”活动紧密结合,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底。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巡查机制,实现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要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对非法违法行为公开曝光,提升执法威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跑办完善手续,坚决杜绝一切非法违法生产行为。(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王伟,工业新区,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