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高新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7-11-15 08:0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记者 邢梅智 摄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对衡水高新区进行推介。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4日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13日下午,2017河北衡水高新区珠三角区域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推介会上,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全方位、多角度对衡水高新区进行了推介。

  此次推介会由河北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对活动给予特别支持,187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推介会。旨在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积极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深度推进与珠三角地区国企央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以及各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强化项目对接、企业对接、产业对接,着力打造高新区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和电子信息平台。

  据了解,该区建于1992年,是河北省最早一批设立的省级开发区,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区域,近京津、邻雄安,获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中国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食品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引领示范区等7个国家级荣誉,成功入列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2017河北衡水高新区珠三角区域深圳招商推介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衡水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与首批入驻的深圳市金森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江城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深圳企业签订项目入驻协议。

2017河北衡水高新区珠三角区域深圳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姚幸福表示,衡水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的正式启动,可为衡水市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电商企业或者个人提供一站式电商综合服务,可为衡水市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中小型出口企业提供国内物流、国内仓储、进出口通关、国际物流、境外仓储、进出口收付汇、出口退税、金融服务及走出国门等一站式对外贸易综合服务。随着项目的深入推进,该平台一定会为粤港澳大湾区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区两个中国未来经济发展重要引擎之间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互鉴平台。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招商推介会,深圳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