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桃城区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14 17: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14日讯(通讯员 乔建良)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络,连日来,衡水市桃城区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以及各基层单位也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区紧密联系实际,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员干部培训活动,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按照区级领导带头,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宣讲的办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解疑释惑、增进共识。

  他们组织全区精干力量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活动,并结合“菜单式”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络,全面覆盖所有人群。同时组织专业人员编排文艺节目演出、举办十九大精神书法篆刻作品展,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举办讨论会、报告会等形式,开展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活动,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十九大精神人尽皆知、入脑入心。

  该区充分利用“衡水日报·桃城版”、“桃城新闻”等新闻媒介开设专题专栏,深入持久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借助农村“大喇叭”、文化墙、黑板报等载体,直观形象、通俗易懂地进行宣传。各乡镇街道、部门还利用墙体标语、悬挂条幅、电子显示屏等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开设“学习专栏”、“交流园地”等学习阵地,落实专人负责,定期更新,以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

关键词:桃城区,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