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喜迎十九大 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活动颁奖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10-19 09:2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由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学院、衡水日报社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衡水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把道德标杆树立在群众身边,激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马福华强调,当前,衡水改革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迫切需要进一步夯实道德基础,形成向上向善、心系发展的新风正气。要紧紧抓住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这两个重点,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单位教育和社会教育结合起来,使社会主义道德观念成为人们的自觉习惯和行为准则。要深入挖掘“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人、影响人、感召人,带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要围绕身边典型进行文艺创作,用文学艺术形式来教化人、启迪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象化、具体化,更好地为人们所感知、所认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赵松)

关键词:衡水市,喜迎十九大,全国征文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