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共赏中秋月·最美‘话’中秋”大型征文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10-02 14:2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日讯(冯硕 郭晶璇)每值中秋佳节,离人游子会勾起思乡之情,文人墨客会追寻诗情画意。

  张九龄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孟浩然的“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惊鹊栖未定,飞萤卷帘入”等都是吟咏中秋月的名篇。您还等什么?一起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

  【作品要求】

  1、诗歌、散文作品需为原创作。

  2、所提供的作品不得摘抄,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3、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4、凡是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5、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文字生动,感情真挚,艺术感染力强,富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和文学性。可配照片作为文字内容的补充。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6、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参与方式】

  1、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最美‘话’中秋】+自拟题目,发送至【诗歌散文】板块

  2、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最美‘话’中秋】+自拟题目,发送至邮箱523254979@qq.com,投递作品时请附属真实姓名和电话

  【网友奖励】

  选取三名优秀者给予精美礼品奖励

  活动网址: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01901-1-1.html

关键词:中秋,活动,征文,赏月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