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安平县首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常虹 张佳 2017-10-07 14: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6日讯(记者 张梅胜 常虹 通讯员 张佳)记者从安平县宣传部获悉,日前,河北京安生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举行了“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成为安平县首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

安平县首家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张佳 供图

  河北京安生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13年,总资产约1.8亿元,以沼气发电、有机肥生产与销售、沼气工程总承包服务为主业,遵循“生态资源,绿色创新”的发展理念,从农牧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入手,构建了以生物质能源开发为核心,链接农业有机绿色种植、畜牧养殖、有机肥生产几大板块,打造出以“热、电、气、肥”联产为核心的生态农业循环模式。

  谈到登陆“新三板”,该公司董事长魏永说,公司会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借助“新三板”这一平台,提升优势产品创新升级能力,为中国农牧业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开创产业先河,为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沃土、碧水和蓝天出一份力。

  据悉,“新三板”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由于其具备便利融资、财富增值、转板上市、品牌宣传等功能优势而备受青睐,成为众多资本投资、企业转板上市的阵地。

关键词:安平,首家,挂牌,新三板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