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河北一森园林登陆新三板 拟打造生态环保产业集团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2-23 16:3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河北一森园林绿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一森园林正式登陆新三板。

  一森园林主营业务为造林苗木、城镇绿化苗木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苗木生产的标准化和规模化。公司总经理耿军林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公司总投资4亿元正在建设北方苗木产业园,并且会将公司业务拓展到生态修复和空气治理等与公司业务关联领域,打造综合性生态环保产业集团。

  据介绍,一森园林主要产品大规格白蜡、法桐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主要客户包括个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商及具有绿化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等。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大规格白蜡基地是全国最大的大规格白蜡基地,2014年9月22日,公司大规格白蜡树移栽技术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申请国家专利。

  一森园林总经理耿军林表示:“公司在建成全国最大的大白蜡基地的基础上,总投资4亿元正在建设北方苗木产业园,并且会将公司业务拓展到生态修复和空气治理等与公司业务关联领域,努力将一森园林打造成一家集‘园林美化、生态建设、环保治理’综合性生态环保产业集团。”

  一森园林主要市场在京津冀北方市场,耿军林还称:“公司将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凭借我们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市场资源、领先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专注于生态建设,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词:一森园林,新三板,生态,环保,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