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枣强爱心企业送节日大礼包温暖环卫工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杨双池 2017-09-28 10:3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杨双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28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杨双池)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枣强县丽景蓝湾项目、立源热力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在该县火车站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16万元的大米、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环卫工人为枣强洁净城市做出的巨大贡献。

  当环卫工人王春雪从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接过爱心物资后,激动地说:“我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在国庆节期间为市民创造美丽、洁净的县城,让人们玩得更开心、更快乐。”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双节来临之际,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献爱心,激发社会各界通过善行义举,关心关爱环卫工人。

关键词:枣强,爱心,企业,温暖,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