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崔士霞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调度会上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09-22 17:0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衡水市召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伟主持。
  崔士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现在开始,全面进入实战状态,真正行动起来、紧张起来,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精力进行最后冲刺,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有数量、保质量、要效果”的要求,采取过硬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梳理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力争把各项工作都做扎实。要尽快确定来衡客商和签约项目,对于重点签约项目,要进一步筛选把关,确保签约项目质量高、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精密组织客商接待工作,按照“精确精准”、“谁邀请谁负责”和“全员参与”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客商在衡期间各项服务工作,真正为客商提供精密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衡水的热情和诚意。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电力保障、医疗食品、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商务恳谈会取得预期效果。
  王伟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赵松)

关键词:崔士霞,衡水湖,国际马拉松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