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崔士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7-03-21 09:1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衡水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奋进,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崔士霞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全市统一战线的共同努力下,统战工作基础更加夯实,思想政治共识更加牢固,服务大局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崔士霞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突出主线、对标先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围绕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深化双百帮扶,助推民企转型升级,助力对外开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增比进位突破。广大统战干部要始终保持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全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业务把握能力、规律把握能力,不断强化“掌握政策、精通业务,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标准,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建设实力衡水、创新衡水、生态衡水、文化衡水、幸福衡水奋斗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衡水市,统战部长,会议,崔士霞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