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9-01 09:5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31日讯(记者 张梅胜)河北日报刊发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三)》,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期间的改革勇气、改革担当、改革智慧。“没有现成的模式可循就自己探索,没有前人铺平的道路就自己开拓。要紧的是敢不敢迈出这一步。”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常说的话让大家深有感触。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改革实践,开创了正定县解放思想的先河,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向总书记看齐,做改革的拥护者,做改革的实践者,做改革的清醒者,做改革的保护者。

  “通过学习,感触颇深,尤其是习总书记说的‘守旧未必风平浪静,改革必然海阔天空’。目前,桃城区邓庄镇正在改革建设一批集观光农业、循环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实现农业景观化、村庄景区化和农庄景点化,促进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业齐头并进的发展。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改革要积极、主动,又要稳妥、慎重’,结合邓庄镇的实际,改革创新我镇农业发展模式,打造邓庄镇现代休闲农业,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红利,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桃城区邓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强说。

桃城区邓庄镇崔红顺正在认真书写学习心得体会。李威 供图

  桃城区邓庄镇主任科员崔红顺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正如习总书记说的“改革的责任,正是率先冲锋陷阵,带领群众前进”,要不忘初心,带领各党员干部为邓庄镇的发展贡献一分力量。为促进田园综合体的进展,在特色高效农业发展过程中,实施“龙头聚集”战略,着力引进“大”龙头,培育“新”龙头,膨胀“原”龙头,挂靠“强”龙头,不断扩大特色高效农业种植规模。

景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郑连池 供图

  景县司法局局长郭华军说:“习近平总书记1985年在正定工作时指出,‘改革戏必须大家唱’,虽然距今已32年,但仍然适用今天的全面深化改革。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要求,在改革的大旗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书写新的篇章。 ”

  枣强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张兵表示,读了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执政为民的情怀和理念,改革就是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平民百姓,不搞劳财伤民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作为住建人,我们将做好当前的“煤改气”、集中供热、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

关键词:《“改革戏必须大家唱”》,衡水,干部,群众,反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