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8-17 19:4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拆违拆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市民查看改造规划。 王宝松 摄

  长城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秀娟)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在认真研读之后,被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人格魅力深深感动。

  “是不是‘好县’应该以老百姓生活得好不好来衡量。这句话真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里始终装着人民,始终热爱人民,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为民务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孜孜以求的奋斗目标。

  “因为‘见不得百姓吃苦’,为民请命向上级争取减少粮食征购,破除偏见鼓励群众增收致富,想方设法为孩子们改善校舍……”曹汝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正定的县委书记,到全国人民的总书记,他的执政历程,是秉持着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宗旨,“敢抓敢管敢于碰硬”,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

  邢台市拆违现场。 王宝松 摄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的党员干部也纷纷给示,将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放在心上,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打造更优美的人居环境,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反响,住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