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文广新局集中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扈文立 2017-08-31 10:1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8日上午,衡水市文广新局召开2017年第13次局务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局长张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李栋梁、安秀莲、孔宪良、武敬疃、赵华淼、韩忠波、张聪山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感责任无比重大。张峰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真正将《准则》《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落实考勤签到制度,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切实抓好上班纪律和工作纪律;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目标,将重点工作抓牢不放,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衡水,文广新局,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