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9月底前 衡水赵圈镇将完成73个村庄“煤改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郭华栋 2017-08-28 16: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燃气接通。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8月26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郭华栋)日前,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乡空气质量,衡水赵圈镇加快推进“煤改气”工程,确保9月底前73个村庄挂表、挂炉、通气全部完成。

  自“煤改气”工程实施以来,该镇实行镇长负总责,班子成员包片,一般干部包村的工作格局,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层层签订责任状,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深入农户宣讲政策,解疑释惑,充分利用农村广播、宣传车、悬挂条幅标语、发放明白纸、设立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形式,使群众充分了解“煤改气”的重大意义、好处、壁挂炉如何使用及上级补贴政策等相关信息。

  “我们从规划、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环节入手,加强监管,严格设计施工标准,严格安全管理,真正把‘煤改气’工程做成群众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利民便民惠民工程。”赵圈镇政府工作人员郭华栋介绍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镇7个村已完成“煤改气”,66个村正在施工,全镇村内管道已铺设12万米,挂表2600户。

关键词:衡水,赵圈镇,村庄,煤改气.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