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李哲民调研衡水市部分县市区“煤改气”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06-15 15: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煤改气”推进工作前往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进行专题调研。

  李哲民一行实地察看了部分“煤改气”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相关工作汇报。李哲民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煤改气”推进工作,对于加快清洁能源替代、改善大气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意义重大。各级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等不靠、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

  李哲民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措施办法,抢抓有利时机,克服种种困难,以坚如磐石的毅力和韧劲,全力推进“煤改气”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探索改进“煤改气”补助资金发放形式,确保资金发放精准、高效。要加大宣传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拥护和支持。

关键词:李哲民,调研,煤改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