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厕所革命”公益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在衡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08-20 07: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7日,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冀州区政府共同承办的全省“厕所革命”公益宣传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在衡水市岳良村举行。参会代表对我市近两年来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仪式并致辞,省旅游委副主任赵学锋为“厕所革命”公益宣传志愿者代表授旗。

  在简要介绍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之后,马福华指出,“厕所革命”公益宣传活动是在当前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化背景下,推动我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向纵深发展、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又一务实之举。启动这一活动,将进一步巩固“厕所革命”成果,动员全民广泛参与,有效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水平,进而有力助推我省的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马福华强调,自“厕所革命”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秉承“小厕所、大民生”工作理念,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建,突出“五个结合”,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抓好旅游厕所建设。下一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管结合、强化宣传,补齐短板、倡导文明,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打造旅游业新兴城市,树立衡水旅游崭新形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旅游委(局)相关负责同志、“厕所革命”公益宣传志愿者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厕所革命,公益活动,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