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朱军到衡水市特教学校参加公益活动

来源: 段文雅 作者: 2017-07-18 11:2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下午,来衡水市出席省首届园博会活动的著名主持人朱军,在衡水市领导马福华、崔海霞、韩克俭的陪同下,走进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真诚欣赏孩子们的作品,仔细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微笑鼓励孩子们做生活的强者……在多感官康复室、心理调节音乐室、内画室、烘焙室,朱军、马福华一行和学生们交流互动,欣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品尝孩子们做的美味糕点,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在认知康复室,朱军和盲生一起学习盲文,并用盲文在纸上刻下自己的名字,鼓励孩子们勇敢地朝着梦想努力。在音乐律动多功能室,朱军为学生们送去笔、墨、宣纸等绘画用品,并和学生们一起作画。朱军对衡水市特教学校的爱心教育表示由衷敬意,祝愿孩子们阳光、快乐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向朱军对衡水特教公益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特殊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仁爱事业。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像爱护花朵一样,用爱心、耐心、细心呵护孩子们成长,也希望社会各界对特教事业和残障学生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拥有出彩人生。

关键词:朱军,特教学校,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