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李洪林就完善城市各类市场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7-08-11 09:3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副主席韩克俭,秘书长孙方平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政协机关有关委室主任、副主任,就完善城市各类市场建设,提升中心城市管理水平情况到桃城区调研。

  李洪林一行先后深入到九州国际博览城、东明菜市场、静安路以街代市和康宁街菜市场等地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桃城区在完善各类市场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目前各类市场的规划、建设规模和市场运行等情况,特别是对便民服务市场在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洪林指出,市场是城市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益性服务的必备设施。尤其是健全的便民市场,不仅可以规范城市经营秩序、解决城市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管理无序、环境脏乱等问题,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购物经营环境,更是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

  李洪林强调,便民市场的建设不仅与市民的生活水平和城市品位提升息息相关,也事关城市的长远发展。随着衡水湖、园博园、马拉松等名片效应,衡水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也为衡水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要进一步展示衡水形象,更好地承接雄安新区辐射效应,务必要把便民市场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城市功能布局结合起来,统一规划,科学选址,合理布局,切实便民利民。要按照规划要求,盘活用好存量土地,搞好便民市场建设,强化市场运营管理,进一步促进城市形象品位的提升。

  李洪林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这一课题,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一方面要集思广益,组织力量,广征良策,既要认真总结本地的好做法、好经验,又要深入查找存在的诸多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研究论证,切实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要走出去,借鉴省内外先进地市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形成一个科学、合理、有效、可操作的务实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助推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李洪林,桃城区,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