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李洪林走访慰问衡水市“全国文明家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辉 2017-02-10 10:0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6日上午,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林秀贞、马红家庭,给两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李洪林一行先后来到桃城区东滏阳村马红家庭、枣强县南臣赞村林秀贞家庭,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两家人手中。李洪林关切地询问了马红、林秀贞两家人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家里主要经济来源等,了解年货置办得如何,有什么困难,并致以美好的祝愿。李洪林说,林秀贞、马红两家人行善心、做好事,用实际行动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发扬光大,展示了新时代的家教和家风,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当选全国文明家庭,不仅是两家人的荣誉,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希望两家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激励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奉献社会。
  在慰问活动中,李洪林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和谐稳固是社会和谐文明的基石,创建文明家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重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典型、树立典型、弘扬典型,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文明家庭创建氛围,引导更多家庭以林秀贞、马红家庭为榜样,把良好的家风、家教传承发扬下去,努力将文明家庭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带动更多的家庭和谐向善,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李洪林,走访慰问,“全国文明家庭”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