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湿地园林与生态湖城建设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17-07-30 00: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衡水市召开湿地园林与生态湖城建设座谈会,邀请数名国内顶级园林、湿地专家参会。市政府副市长程蔚青、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分别陪同考察、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围绕“办好园博会、加快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主题,将专家学者请到我市实地考察,了解城市建设、衡水湖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情况,充分汲取和借鉴专家的经验及建议,探索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为9月初召开的园博论坛做准备。

  会前,专家一行先后到园博园、冀州区九州广场及万亩森林公园、衡水湖湿地、市区前进大街、怡水公园、青年公园及滏阳河沿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我市城市规划、园林城市创建及衡水湖湿地保护和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各位专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此,与会市领导表示,专家的意见极具指导性,我市将认真梳理、认真研究、认真落实,并恭候各位专家莅临9月初的“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届时,运用各自专业知识和国际国内顶级经验和理念,结合衡水实际,对我市“湿地园林、生态湖城”建设提出高水准的真知灼见。

关键词:衡水,湿地园林,生态湖城,座谈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