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探访湿地美景 河北40余名新闻摄影记者聚焦衡水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4-24 18:3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湖美景。长城网 闫思宇 摄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4月18日至21日,由河北省新闻摄影委员会主办,衡水日报社承办的摄影记者大型采风活动在衡水举行。来自省内的40余名新闻摄影记者齐聚衡水,用镜头定格湖城春色,记录美丽衡水的永恒瞬间。

  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以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为方向,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建设,生态优势不断放大。2016年,河北省政府确定,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在衡水市滨湖新区举办。承办这次园博会,对拉动衡水中心城市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提高衡水知名度和影响力、聚集更多人气和资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了解,衡水园博园规划面积254公顷,总体格局以新建的园博园和已建成的衡水湖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和荷花“四园合一”,重点打造主展馆、滏阳楼和景观天桥等三大建筑,主题园区、城市园区、企业园区、县市区园区和嘉年华园区等五大片区共36座展园,以及1座5D影院。

衡水园博会施工现场。长城网 闫思宇 摄

  目前,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项建设工程正在加速推进。河北省摄影理事会摄影记者大型采风活动把园博园建设现场作为“主战场”,漫步其中,建设者正在紧张作业,滏阳楼主体工程全面施工。摄影记者们手持“长枪短炮”,不断按下快门,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见证了衡水园博园火热的建设场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衡水,生态湖城,摄影记者,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