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户政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英延达 郭建博 2017-07-24 12: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户政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深刻查摆剖析当前问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破除成本考量、回报考量,着力解决思路问题、态度问题、作风问题,坚决主动执行好上级决策,刀刃向内进行“放管服”改革。

  程蔚青指出,当前全市城镇化正在加快推进,城镇化的核心是“人的城镇化”。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户政部门,要拿出纪律和原则的尺子,全面治理自设门槛、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顽疾,务必见到结果、见到成效。驻局纪检组要按照“一问责、八清理”要求,查问题、查症结、查责任,研究解决办法。

  程蔚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令行禁止”作为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以及政治能力、政治纪律的体现和基本要求,围着市公安局党委的指挥棒转,不仅要有态度,还要有速度、有力度,决不能各行其是、自以为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到“削权削权再削权,服务服务再服务,出拳出拳再出拳”。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调查研究,抓具体、抓落实、抓深入,从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创新改革,推动“放管服”再加速、再深化,围绕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改革措施,确保放下去、接得住、管得好。

  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承清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房文鑫,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桃城公安分局局长于银凯,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县两级政工、治安、警务督察、纪检组、户政、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衡水,公安局,户政管理,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