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深州

深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网恋”诈骗案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7-06-19 16: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和手机实施网恋诈骗这一伎俩虽然已不新鲜,但仍然频频有人中招。深州一男子冒充女性假借“网恋”名义实施诈骗,共诈骗受害人一万余元。近日,深州市公安局破获了这一起“网恋”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3月2日,深州市的石某到深州市公安局报案称,其被网友诈骗了。经了解,2月23日,家住深州的石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在北京工作的“美女”。通过聊天,石某被这位“异性网友”吸引,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缘,二人互换了照片,并在网上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石某的这位“网络恋人”在两天内分别以让其给自己买宠物狗、戒指、手机的名义索要一万多元。待钱到账后,石某却再也无法联系上这位“网络恋人”了,原本沐浴爱河的石某这才如梦初醒,发现自己上当受骗,连忙向深州警方报案。

  接警后,深州市公安局兵曹派出所联合唐奉派出所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办案民警抽丝剥茧,经过缜密分析,发现武强男子罗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详细身份信息与活动轨迹。6月2日,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某一举抓获。经讯问,嫌疑人罗某某对假扮女子诈骗石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罗某某交代,其在家中开办狗舍,石某曾于2月23日在罗某某处购买两只拉布拉多犬,罗某某感觉此人很有钱,于是便假扮女子加上石某的QQ,利用“网恋”的手段骗取石某一万多元。
  目前,罗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褚凤娜)

关键词:深州市,公安局,诈骗案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