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女子在网上交男友 恋爱7年后男友突然失踪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19 10:5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近日破获一起诈骗案,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田某。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赵圈派出所2017年7月2日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被一名自称叫田某的武强县人,以和自己谈恋爱为由诈骗自己十万余元。接报案后,赵圈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经查,该女子2010年在网上通过QQ聊天认识自称叫田某的网友,该田某自称在省某医院上班,单身,武强县人,两人交谈几个月后开始处男女朋友,交往了七年,该男子始终不让该女子见自己父母,不提及结婚的事,以各种理由骗取女子十余万元,现该男子联系不上。受害人只知道该男子叫田某,是武强县人,其他的一无所知。经办案民警不懈努力,于7月13日在武强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如实交代了其在已婚情况下,与受害人交往七年,诈骗其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警方提醒各位市民朋友,网上交友须谨慎,网络是虚拟的世界,要学会甄别,尤其要注意不要涉及钱的问题,一旦涉及有可能就是骗局,要马上撤退,以免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

关键词:衡水,网恋,男友,失踪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