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枣强开展庆六一“公益小天使 与爱同行”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杨双池 孙桂琴 2017-06-02 09:5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杨双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1日讯(邢梅智 杨双池 孙桂琴)实践公益,播撒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近日,衡水市枣强县联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残联等部门联合枣强县春晖志愿者协会及多家幼儿园、爱心企业在玫瑰小镇八里庄贵和生态园联合举办了庆六一“公益小天使 与爱同行”文艺演出及募捐活动。

  演出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幼儿园老师及广场舞爱好者表演的《花球啦啦操》、《感恩的心》、《梦想列车》《与爱共舞》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轻盈、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她们的靓丽风采。一些幼儿家长及摄影爱好者纷纷拍照、留念,把美丽的镜头定格、收藏。

  “今天我们举办这次文艺演出活动,希望孩子们能欢欢乐乐度过六一节日。今天也设置了募捐箱,募捐的所有金额,将在今后的活动中全部用于贫困学生及弱势群体的救助。”枣强县春晖志愿者协会任玲说。

关键词:枣强,庆六一,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