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强

武强巡警队员办公室玩游戏 中队长被免职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美中 马顺 2017-06-25 08: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网传一则视频,视频中显示武强县公安局巡警队员在办公室用手机玩游戏。事情发生后,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

  经了解,视频中的人员为武强县公安局于今年4月新招募的巡警大队辅警,正在进行岗前培训,培训间隙秀了一把,发到网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有关部门已责成武强县公安局局长、政委、分管局领导、巡警大队长、带班中队长及视频中的辅警作出深刻检查,全局通报批评;对巡警大队长进行诫勉谈话,扣发当月执勤津贴;免去带班中队长的职务。

  武强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此事向社会公众诚挚道歉,并表示将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队伍管理,更好的尽职履责。

关键词:武强,巡警队员,玩游戏,中队长,免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