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邑

武邑县基层干部赴邢台“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鹤 金建斌 2017-06-16 16: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4日讯(通讯员 吕鹤 金建斌)“通过这几天的实地观摩交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现实差距,这次培训针对性、时效性都很强,让我受益匪浅……”5月20日至22日,衡水市武邑县组织新提拔乡镇干部、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干部、农村致富带头人等近百人赴邢台县集中培训学习。

  开展精准脱贫攻坚行动以来,武邑县始终把驻村帮扶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尤其注重加强驻村干部的教育培养和能力提升。此次培训班针对基层扶贫干部的特点和工作实际,邀请了两位来自邢台县基层农村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村支书为参训学员就脱贫攻坚、发展农村经济等课题进行授课。学习过程中,每位参训学员都仔细聆听,做好笔记。学员们还就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农村党建等课题到邢台县前南峪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让大家看到了在发展观念、发展思路、发展环境方面的差距,增加了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围绕三天来的学习情况并结合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谈学习体会,谈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交流启发和感悟,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关键词:武邑,充电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