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强

衡水武强一男子伪造房产证诈骗70万被捕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美中 马顺 2017-06-14 15:4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衡水武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破获伪造假房产证诈骗案3起,涉案金额70万元。

  4月27日,刑侦大队接程某报警称:2015年4月30日,程某与张某以张某在丽景小区房产作抵押,签订了一个20万元的借条和一份房屋买卖合同,借条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7月30日,一直到2015年10月张某未还款,后向房管局咨询发现张某用来做抵押的房屋所有权证为伪造。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进行核实取证,发现张某为伪造假房产证诈骗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日,办案民警在县城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经讯问:该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先后于2015年3月份至5月份利用伪造的房屋所有权证在武强、深州、饶阳实施诈骗3起,涉案金额7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关键词:衡水,伪造,房产证,诈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