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湖景区多种团队优惠政策迎宾客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邵慧珠 2017-06-13 17: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逢临近暑假,衡水湖景区就像学子迎接高考一样开始紧张有序的“备战”!今年,衡水湖景区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11日,记者来到了衡水湖景区。

  因为是周末,外地游客的车辆就占掉了大半个停车场,湖面上的画舫比往日多了一倍,湖四周的绿荫也比往年有所增多,游客们在绿荫下铺好野餐垫,支起自带帐篷,一家人或者亲朋好友坐在一起,听着耳畔鸟鸣,看着满目翠色,谈天说地,好不快活!

  走进衡水湖景区营销中心的办公区域,却是另一番景象。工作人员在各自的电脑上筹划着自己负责的项目,每个人都是聚精会神,手指在键盘上敲出动听的声音,对他们来说,每天都像是在参加一场高考,他们的成绩对景区今年开展的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办公室的李会龙,给记者拿过一份密密麻麻的策划书,说:“这就是今年我们已经初步拟好的团队优惠政策。”记者看到,在这份策划书上,重点总结了近几年来衡水湖景区暑假期间的客流情况,着重对各种团体游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然后制定出了今年的优惠政策。比如,景区对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组织暑假夏令营;老年人夕阳红俱乐部、广场舞社团;各福利机构、残疾人康复中心、爱心公益团体;大中企业年中员工福利团队以及各地旅行社直通车等大型团体,所给出的优惠是前所未有的。

  不仅如此,景区还专门成立团队协调游客在景区周边的住宿、餐饮、用车等相关服务,为的是让外地游客充分感受到咱衡水人的热情,留下最好的印象,为即将开始的园博园盛会做足前期的预热工作。暑假游衡水湖,静享自然之美!

关键词:衡水湖,团队优惠,旅游旺季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