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孙世岩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到衡水市武邑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吉者 2017-05-08 10:1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上午,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孙世岩带领市委改革办负责同志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到武邑县调研。
  孙世岩一行先后深入到清凉店镇鲍贤兰村京东“跑步鸡”养殖基地、武邑镇南云齐村农村电商示范点、武邑镇大刘庄村阿里村淘项目示范点、武邑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特色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县域电子商务品牌培育以及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
  他指出,近年来,武邑县电子商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体系,在农村精准扶贫、特色农业发展、传统产业振兴等方面的作用正在显现。要继续加大政策推动和硬件支持力度,引导鼓励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使其真正成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促进社会创新创业、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孙世岩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就是要提高供给质量。武邑县要充分利用好已有的电子商务基础,全面对接淘宝、京东和苏宁等优质电商平台的上线标准,在生产模式、工艺质量、品牌包装、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提升,借助电子商务的牵引作用,提升传统产业,壮大特色农业,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孙世岩,武邑县,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