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景县调研 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5-04 11:2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日,衡水市长王景武到景县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走新路,加快补短板,自觉守底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华镇高速口拆迁整治现场、卡斯卡特货叉(河北)有限公司、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亿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海伟集团超薄型电容膜生产线、韵达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中美特种橡胶有限公司、董子公园、奥贝特工贸有限公司、海伟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景泓苑休闲农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城市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产品研发、城市管理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景武指出,近年来,景县解放思想观念,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来展开和推进,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景武要求,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责任落实,深化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盯住目标赶进度,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形成一批立县立市的大产业、大企业,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制定改革举措,加强实践探索,统筹城乡发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城镇化模式,为全市破解新型城镇化难题探索经验。
  王景武强调,新班子必须有新气象、新境界、新作为。要积极适应岗位和角色变化,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齐心协力推动衡水各项事业发展。要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王景武,景县,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