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5-02 14:5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省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全省第四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对全市经济运行、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备、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王金刚、李洪林、吕志成、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赵克志同志、许勤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展开全市各项工作。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走好发展新路,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盯住目标赶进度,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抓好省第二届园博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度地推进重点工程,进一步升温宣传推介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尽早谋划接待工作,确保办一届具有衡水特色、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园林博览盛会。要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维护稳定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围绕赵克志同志提出的“六个确保”“六个着力”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特别要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维稳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