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世昆到衡水市植物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7-04-26 09: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上午,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到市植物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王世昆指出,植物园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功在当代、造福千秋的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加快城市化进程等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时间进度,注重工作细节,精准有序施工,确保按进度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植物园建设,努力把植物园打造成全市的精品园林。
  王世昆要求,要加快园内路网建设、苗木种植、土地清表工作。要注重因地制宜,根据我市土壤、水源、气候等条件,优选栽种适宜生长的花卉、树木,对关键部位和节点,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绿化,突出特色、精益求精,既注重成活率,又使其具有艺术性和观赏性。要抽调精干力量,搞好任务细化分解,明确时限,密集督导,确保项目快节奏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加大园林专家的指导力度,确保植物园项目顺利推进。

关键词:王世昆,衡水市,植物园,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