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世昆督导调研衡水市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2017-03-22 09:5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王世昆实地察看了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是进一步完善主城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重点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王世昆强调,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工程量化目标和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季节,抢工期、赶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求项目快推快进,不遗余力地往前推、往前赶。要科学统筹,有序推进,可以并联推进的工程放在一起做,防止影响工程进度。同时,要注重周边环境的打造提升,使之与项目主体相呼应、相协调,确保把项目建设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严把资金使用、工程招投标、施工质量等各个关口,加强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努力把滏阳生态文化公园项目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关键词:王世昆,衡水市,滏阳,公园项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