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世昆调研衡水市园博园建设施工进度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17-01-18 15: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规划局、住建局、审计局、滨湖新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筹委会有关人员就园博园建设施工进度进行调研。
  王世昆一行实地察看了主展馆、滏阳楼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向建设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园博园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和存在的具体问题。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
  调度会上,王世昆对园博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施工图设计、资金拨付、工程量核实计价、污水处理、个别拆迁遗留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部署。他强调,省第二届园博会是今年全省城建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办好衡水第二届省园博会,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办好园博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世昆强调,当前距离春节不足半月,市直相关部门、滨湖新区、筹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充分利用时间,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春节前解决好现存的各种问题,保证节后各展园能够顺利进场施工。

关键词:王世昆,调研,园博园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