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校园采风系列之学海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广义 2017-01-12 11:0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引言:

  教育新星,后起之秀。志臻实验,魅力无限。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全面依托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针对初中生成长特点,尊重个性、挖掘潜力,对学生的性格、特长、知识、思维、能力等进行全面培养,坚持“立足衡水二中,优于衡水二中,打造全国最优初中”的办学原则,努力将学生塑造为锐意创新、朝气蓬勃、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少年。这是一所年轻的学校,却走出了并不稚嫩的足迹,美丽的校园、一流的设施、多彩的活动、活泼的课堂、负责的老师、向上的文化……让初中生活变得快乐而充实,幸福而美好。屹立于教育高地,耕耘于杏坛,志在桃李,梦翔苍穹。志臻实验新星,书写着衡水大地上全新的教育篇章。让我们共同走进衡水志臻实验中学,一起聆听那静雅敦厚的育人原声,领略教育园地别具匠心的卓然风采。

教学设施一流。崔广义 供图

  知学好学,乐在其中。激情课堂,魅力无限。

  朗朗书声,划破苍穹,叫醒太阳,迎接崭新的黎明;坚实脚步,踏实有力,一步一步,连接逐梦的轨迹。这里,是知识的殿堂,是梦想的摇篮。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为学生攀登知识的书塔铺就了坦途,优秀的年轻有为的教师们谆谆教导,他们是学生的良师,也是学生的益友。启迪智慧,教学相长,学习的过程变得充实而更有意义。

小组讨论。崔广义 供图

  你争我抢,积极讨论,课堂上好似百舸争流;换位思考,身临其境,学生思维解放,个性张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万千知识化作精神食粮,令学生学有所得、心有所悟。“情景创设”、“主动探索”、“协作学习”,不同解题方法入手,实时投屏重点呈现,邀请学生讲解思路,引导学生积累经验,学生在学习中主动参与,成为知识的探究者。学中思、思中学,校园中树立起好学、乐学、能学的新风。

  书山有径,学海畅游。如春风化雨,似旭日暖阳,知识融会贯通,精神内化于心,年轻的生命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力量,他们扬帆起航,驶向未来。

认真听讲。崔广义 供图

关键词:衡水,志臻实验中学,校园采风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