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利用外资加强衡水湖湿地保护

长城网 作者:张晗 2016-12-02 18: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晗)11月28日,衡水湖湿地保护与恢复德国贷款项目(以下简称“德贷项目”)执行计划交流会在衡水市滨湖新区举办。桃城区政府、冀州区政府、市水务局、市林业局、衡水学院,滨湖新区管委会、滨湖新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滨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主持。

  会上,由德贷项目首席技术专家库克曼斯特博士、水利专家阿尔伯特博士及湖泊管理专家对项目专家组成员、项目背景、项目执行计划草案、盐河故道、湖岸带、衡水湖水质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各单位就项目建设内容积极发言,项目合作单位衡水学院副校长宋根壮表示,学院已对项目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凭借拥有的科研团队力量,能够胜任各项监测工作,一定能按照项目要求完成任务。

  最后,滨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指出,保护生态是我们大家应尽的义务和责任。项目从开始到现在得到了桃城区政府、冀州区政府、市水务局、市林业局、衡水学院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实施好这个项目。(张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外资|衡水湖湿地|保护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