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爱心志愿者捐款帮助饶阳患病青年

长城网 作者:夏晓婷 2016-12-02 18: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日讯(通讯员 夏晓婷)饶阳县的邵帅从小患有先天成骨不全症,父母为了给他治病,倾家荡产。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得知后,捐款4212元。27日,15名爱心志愿者将善款交到了邵帅母亲手中。

  今年18岁的邵帅是饶阳县留楚村人,因患有先天成骨不全症导致身体多次骨折,父母为了给他治病,已经倾尽所有。他12岁时,双腿开始变形,经过三次矫正手术,腿上打满钢钉。刚做完手术时,他能够站起来,后来渐渐长大,身体里的钢钉需要更换,而一根钢钉就要16000多元。邵帅父母实在拿不出钱,至今只给他一条小腿换了一根钢钉,如今邵帅已经无法独自站立,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完成手术,能够重新站起来。邵帅的小学老师赵文焕,一直关注他的病情,就在前段时间她将邵帅的遭遇发布到网上,被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得知。成员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在两天内为邵帅捐款4212元。当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明晨将善款交到邵帅母亲手中时,她感动得热泪盈眶,一再替儿子对好心人表示感谢。

  对于此次活动,王明晨表示,他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到他们的爱心团队,汇聚大家的力量,去关心、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病残孩子、孤寡老人、贫困家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捐款,患病青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