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李洪林就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到衡水市深州调研

长城网 作者:杜静 2016-11-26 09:3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带领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到深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建设,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李洪林一行先后到深州市“两馆一院”建设现场、湖城九潭拆迁现场、东安庄旅游片区、榆科镇乡野梨园,实地考察文化设施、文化景区、农村文化大院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为深州乡野梨园文化大院颁发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奖牌。

  李洪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深刻领会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切实学深学透。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引导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李洪林强调,各级党委要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积极为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保障、创造条件。要认真总结我市农村文化大院建设的成功经验,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发挥“新乡贤”作用,提升全市文化大院建设水平,打造基层宣传文化新阵地。要立足地方特色,挖掘文化资源,将文化建设与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龙头,统筹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城乡文明水平的整体提高。

来源: 衡水日报

关键词:李洪林,基层文化建设,深州

责任编辑:邢梅智